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挫折,讓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挫折,讓我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挫折,但一遇到挫折我們就成長了一步,長進了一點點!然而,挫折讓我們更勇敢,挫折讓我們更自信,挫折讓我們更聰明!更有長進!所以,遇到挫折,我們應該勇敢面對,應該樂觀向上。

  記得每一次,我走路摔倒了,都會堅強的站起來,如果不站起來,還會有誰管?如果不站起來,還賴在那不成?然而,人生的道路就像這走路,即使倒下,也要站起來,那樣才能繼續走完下面的路,那樣才算完整!所以,每次只要自己遇到挫折,我就會提醒自己,人生沒有人會不遇到挫折的,每次的挫折,是上帝賜給遇到挫折的人的禮物!不是么?因為,只要我們遇到挫折就能得到成長的一盞明燈!

  人生有點像一款網絡遊戲,而我們就是遊戲中的人物!煩惱,坎坷就是遊戲中的任務,每上升到一定的級別,就有一些任務,人生也是,每到一定的歲數就會面對一定的煩惱!。小的時候煩惱是學習,大一點煩惱就是想以後目標!成人後就是事業,家庭,婚姻。以後就會考慮,下一代子孫,面對!~困難,苦惱,坎坷,不開心的一切。~就看自己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仔細想想一切都會過去的!~煩惱困難都是暫時的,有時候需要用一棵平常心去面對!~把煩惱和坎坷看成一次經歷!~一次成功的積累!快樂是自己尋找的!~其實煩惱裡面也有快樂,就看自己可不可以找的到!煩惱多的人,感覺應該容易開心快樂的!~平時生活中有一點點開心的事情,就會感覺很快樂,很幸福~~。開心和快樂就要看自己怎麼去把握!~雖然有一些外來因素在打擾我。煩惱和坎坷的魔爪總是奪走我一切美好的心情,所以我要振作起來!~和它們對抗,來捍衛我的快樂和幸福!~。



挫折,讓我們成長 標籤:伴我們成長作文 成長的挫折作文 成長需要挫折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