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距離500字作文

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有一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都無能為力。我們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我不能在那個最需要的地方。去等待你。我們或許一直都要這樣,我們的距離便說明了一切。如果換做是我,你會飛快的到我身邊來嘛。

  我不知道,我不敢問你。我也不希望這件事情會發生。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理會。

  你知道有一些事情不是我們能左右的。我並不是一個人,有很多的人我都想顧慮。我不能只看我的想法。他們那些人都對我很重要。我不能因為一個人,一個逐漸遙遠的人,而做永遠都不能做的事情。

  我是不敢嘗試,可是嘗試了又有什麼用呢?我知道結果。結果就是不能去。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感受不到吧?一字一言都沒有任何感情。

  我不知道我如何表達自己急切的感情。因為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也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滿意,才能得到我的滿意。

  或許從什麼時候我們就開始錯了,但是我們都沒有在意。我不知道你當時是怎麼想的?或是你一點兒都沒有發現。可是我覺得或許我們還有餘地,我們可以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可是我一直都在尋找那種感覺,直到如今我都沒有找到。

  或許有一些事情早已註定,我不該挽留,我們都在成長,有一件事情我們都知道。終究會有一天我們都會分散,都知道我們要珍惜這一分一秒。可是有一些因素讓我們無法一分一秒都在一起,我們的距離,我們的遙遠都無法改變。



距離 標籤: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零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