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題600字作文

無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幫媽媽做衛生,才發現日記本上已蒙上一層灰塵,那些深深淺淺的故事被我封鎖在裡面、卻不忍打開… 

  曾經華麗的青春故事已經遠逝了,只留下繁華過後泛黃的痕迹… 

  感覺自己變了。鋒芒畢露的稜角被磨平了好多。不清楚面對這樣的變化是該喜還是悲,只知道自己似乎在一點點背離夢想的到路,想起當初的躊躇滿懷,心會隱隱地痛… 

  放假一個多月了,感覺過得並不很充實,總是靜不下心來好好做事。看見了以前的同學,感覺好親切。只是漸漸地不太習慣熱鬧了,因為害怕散場后的悲涼… 有時候大家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原諒我只是一個人安靜地待着,並不是我拘謹,只是… 

  有人說,人生很短暫,但過客卻很多,難到我也要眼看着曾經的好朋友成為過客嗎…當我總是一個人沉默,是否真有人讀懂我的悲傷… 

  記得從前老師總會皺着眉頭說我鬧、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安靜着,安靜地看一些感傷的文字,在心裡埋下感傷的種子… 

  大概當別人談到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眼淚多吧…只是我相信,在內心深處,總會堅守着樂觀,雖然我表現的總是哀傷的一面…偶爾想起那些事還是會掉眼淚,是不是真的就像歌里唱的:我們等過了深秋,又走過了寒冬,等到一切變得太沉重… 

  時間總是不等我們長大,當我們開始學會珍惜時,卻要以付出更多為代價… 

  慢慢地學會了抓住一些東西,比如說幸福。 

  花落成殤,傾城一場 

  月缺如雪,幾度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