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陌生阿姨600字作文

陌生阿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人好事在我身邊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我記憶最深刻的一件好人好事使我終身難忘。 

   小時候數我最頑皮、最人性了,誰都要讓我幾分,我想做什麼事情,爸爸媽媽都阻止不了我,因為我有一個絕招---------哭,我一哭就誰也奈何不了我。因為我頑皮,所以誰都管不住我,記得有一回,我開着一輛“豪華跑車” 出去“兜風”,這可把我樂壞了,因為第一次開“豪華跑車”難免會有些驕傲嘛!我左看看,右瞧瞧,東摸摸,西碰碰,正當我得意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想到這裡,我的意見里的眼淚就不由得流出來了,因為我知道我回不了家了這*是多麼糟糕的結果啊!都怪我,真是不聽爸爸媽媽言。吃虧在眼前,我總算領悟了。我想爸媽現在應該急死了吧!正敵我着急的時候,一位陌生阿姨走過來了,她灣下腰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啊?是不是找不到家哭鼻子了啊?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陌生阿姨又說:”那,小妹妹我送你回家吧!因為我那時候才4到5歲左右,所以口齒不清楚,陌生阿姨再彎下腰仔細地聽我了我說的地質,安全地送我到家。我的爸爸媽媽對這位陌生阿姨有說不出的感謝,而我,在一旁邊臉都紅了,羞愧地低下頭“關門思過”。 

  阿姨對我的幫助,使我至今難以忘懷,要是每個人都有像這位陌生阿姨那樣有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的品質,那麼世界就會充滿愛!幫助別人是快樂之本,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陌生阿姨 標籤:陌生的阿姨作文 阿姨作文 清潔工阿姨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