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古倫俄350字作文

古倫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得必毀滅,死的必零落。”古倫俄吟唱着教訓。古倫俄一直是個迷,無人知道他究竟來自哪裡,不敢有一點是人們所贊同的:古倫俄一定是神之子,他是神派來協助人的使者!

  他的眼睛很神秘,他的眼睛永遠矇著一層黑布。有幸見過古倫俄的人,都被他矇著黑布的眼睛吃驚。儘管矇著黑布,卻不難想象他有一對怎樣的眼睛。有幸與他對視,你會發現在他審視的目光下你無法行動,那雙眼睛遏制着你的行動。也只有這樣的人才配得上九州的人皇的國師,甚至連堂堂皇帝也不配有古倫俄這樣的國師。好在國師古倫俄真正身份是教長,他並不在意什麼頭銜,人族皇帝嗎?他們尋找的傀儡罷了。他助他奪得皇帝之位,可所謂的皇帝,任由他們調遣。

  教中有三大教長,不過其他二位教長或許是有其他的過人之處,但在教中威信卻不及古倫俄。

  、=俄,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這在九州的歷史中還有待考證。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