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特迷人500字作文

夏天特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萬物復活的季節,真美麗,秋天是金黃色,是豐收的季節,真美麗,冬天是下雪的季節,真美麗。你們知道嗎,其實夏天雖然炎熱,但夏天也迷人。

  夏天,它是個百花爭艷的季節。你們看,美人蕉、荷花再亭亭玉立地在比美呢,還有的花兒再發出陣陣芳香。

  夏天,它是熱鬧的而迷人的季節。早上,小鳥在樹枝上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公園裡,不上班的大人和老人在跑步、打羽毛球。小孩們在踢足球、打籃球。大約下午兩三點是最熱的時候。太陽猛烈的照着大地,使大地像蒸籠一般,我們就像螞蟻在熱鍋上團團轉,這時,大樹的葉子密密麻麻的,不留一點縫隙,好像是老天給我們的“自然乘涼亭”,許多人躲在大樹下,有的在朗朗讀書,有的在喝茶消暑,有的在談笑,還有的在打遊戲機。總算到了傍晚,許許多多的人都來到樓下,這是你在小區的大門樓往遠處看,一片晚霞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像紅紅的衣裳披着天空,小孩們拿手電筒捉蟋蟀,大人和老人們拿着扇子說笑着。如果今天是晴天,晚上時抬頭向著天空,你會看到滿天繁星,一顆一顆,數都數不過來,如果你很幸運的話,就可能看到超新星爆炸。

  夏天,人們還可以吃冰棍,多爽啊;可以衝浪,多刺激啊!

  夏天雖然炎熱,但夏天也迷人。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翟營大街小學六年級:高璐瑤



夏天特迷人 標籤:迷人的夏天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