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室友300字作文

我的室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室友,她叫李靜麗,她善良溫柔單純熱心,我們兩個相處的很愉快。

  我們做室友已經四個月了,她有一手好廚藝,做東西很好吃。每次她做了好吃的東西,她都喊我一起吃。她是個很過日子的人,把房間收拾的乾淨整潔。她比我大一歲,個子不高,一頭捲髮,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她是中文專業畢業的,她十分愛好文學,房間里放了許多文學方面的書籍,平時有時間時,她也會聽一些文學類的節目。我很佩服她有那麼強烈的文學熱情。雖然我們認識只有短短的四個月,可是友誼已經很深厚了。每當我有不開心的事情時,她都會開導我勸解我,逗我開心。周末我們都有時間的時候,也會一起去逛街買一些好玩的小東西。我過生日時,她送給我一個非常漂亮的日記本,我每天都會用這個日記本寫日記。

  也許將來我會搬走,不能跟她再住在一起,但是我相信我的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這就是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