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我正趴在桌上看書,突然聽到一隻公雞的叫聲。隨即,一件童年“傻”事便湧上心頭。

  那時我5歲,正上幼兒園。一天早晨,爸爸提着一隻大公雞走進家門。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大公雞穿着黑色的“西裝”,頭戴一頂“大紅帽”。威武極了。

  忽然,我聽見爸爸媽媽商量着要殺雞。我想:“大公雞那麼可愛,我一定要保護它。”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大公雞那麼漂亮,殺了不是很可惜嗎?”媽媽笑着對我說:“不殺也行,不過大公雞今天得下個蛋哦!我信心十足地說:“沒問題。”我跑到大公雞面前,一邊撫摸它,一邊給它餵食。我心急地想:“大公雞呀大公雞,快下蛋吧!不然你就沒命了。”

  快到晌午了,媽媽催着:“小江,怎麼還沒下蛋呀!時間快到了哦!”我心急地答着:“快啦”我雖然這樣說著,心裡卻很沒底。我坐在台階上,眼珠不停的轉着,“怎麼辦,該怎麼辦?”我着急的想着。“有了。”我心裡一喜。我裝着沒事走進廚房,從冰箱里拿出一個最大的一個雞蛋放在大公雞肚子下面,我心奮地喊:“媽媽,大公雞下蛋了。”媽媽走過來,從大公雞下面拿出雞蛋來。“咦?這雞蛋怎麼是冰的呢?”媽媽問,“這,這……。”我結結巴巴地答不出來。爸爸媽媽頓時笑起來。我知道事情已經敗露,便使出絕招——撒嬌。“我的好媽媽,你就行行好,放過大公雞吧。爸爸,你就別吃雞了,行嗎?”媽媽笑呵呵地說:“好吧,我們今天不吃雞了,吃雞蛋,好嗎?”我高興地大叫:“不吃雞了,不吃雞了。”

  我的童年,就像一把五彩糖,而這件傻事便是最甜,最亮的一顆。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中心校六年級:付登江



童年“傻”事 標籤:“傻”爸爸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