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8:00夜訪600字作文

8:00夜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咚咚咚”一個不明物體寄居在我的大腦里打造着它美麗的家園,可我卻受啦!我緊鎖眉頭,腦袋昏昏沉沉,胸口似乎有什麼東西堵着,噁心想吐,可卻吐不出來。猛然間,啊,我知道了,我暈車了!天那,不會吧,我一向是會坐車的呀……想着想着,“吱呀”一聲,車停了。 

  終於可以下車了,左腳剛踩着地,頭“嗡”的一聲,隨即頭又開始暈了。一個字“忍”我硬着頭皮跟在媽媽後面,時不時來個“凌波微步”。深吸一口氣,天那,一股濃重的藥味,抬頭一看“住院部”三個大字清晰可見。到這幹什麼?住院?看朋友?我含含糊糊地問了媽媽,哦,原來爺爺住院了! 

  走進大門,“恐怖”、“清靜”、“陰森”紛紛朝我襲來,迷糊的腦子頓時清醒了不少,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走進沉悶不堪的電梯,彷彿走進了牢籠,電梯的起伏又讓我難受了一陣。“丁冬”門終於開了,我落荒而逃,在最短的時間走出了電梯——10樓。 

  我尾隨着大家開始往裡走。突然,我打了個冷戰,渾身上下起雞皮疙瘩,左手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和嘴,小心謹慎地呼吸,以防病毒傳染。原來,這層樓住着“腫瘤患者”。我大氣也不敢出,走到了爺爺所在的病房,竟看到驚人的一幕——房間有3張床,2張由兩位老太太佔了,剩下的一張非爺爺莫屬了(男女住一起!)。短暫的問候結束了,大家一起走出了病房,十分輕鬆。但我卻輕鬆不起來,總覺得,這裡每個角落都是病毒! 

  “我再也不去醫院了!”走出住院部我心裡暗暗發誓。驚險的25分鐘,讓我差點染上病毒! 

8:00夜訪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