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童年花香500字作文

童年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童年就像那海邊的細沙數不勝數,雖然那些傻事、蠢事會引來一番嘲笑。但在我眼中,它總是那麼純真,那麼讓人念念不忘。

  記得我6歲那年,家裡養了許多的花,絢麗無比。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盆不知名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下面是綠綠的嫩葉,東一朵、西一朵,將整個花盆都擠滿了。好像在宣告自己的領地。

  一天我又來到花前,左看右看喜歡的不得了,可是看來看去總覺得缺點什麼,研究了半天,啊!這盆花怎麼不香呀!怎麼辦呢?這使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噴的香水,味道特別的好。對我就來給花添點“香”。我拿起了媽媽最喜歡的那瓶香水,朝着花噴了噴,一聞,不香呀!看來是噴的少了,我一鼓作氣將整瓶的香水都到了進去,真香呀!滿屋子都瀰漫著香味,心想這回媽媽一定會誇我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我有些飄飄然了。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一進屋就聞到了滿屋的香味,不禁問道:“寶貝,你是不是碰媽媽的香水了?”“媽媽,我剛才給花種香味了。”“什麼?”“我把香水種到花里了。”媽媽大吃一驚,跑去看了看花,之間花已經變黑了。過了幾天我就把這件事忘了。那盆花我也在沒有見到。

  童年就這樣慢慢的流過,手中的細沙也在慢慢流逝,但那些美好的回憶將永藏在心中。

  彭志敏

  一年級:相見恨晚love



童年花香 標籤:那年花開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桂花香作文 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