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冬天300字作文

感悟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大文豪們經常抓住雪花的特點以及其帶給我們的思考。在冬天,我並不愛思考雪花,但卻愛思考野花的生命。一撮不大不小的野花正茂盛着。花瓣並不多,屈指可數,旁邊還有雜草。可能雜草在設法偷取野花的營養,給予自己。在城市中,雪花是很少見的,霜卻到處可見。被霜折磨得不成樣子得家花,都快茫然而去。可野花和野草卻幾乎毫髮未損。野花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它高於家花,和野草在同一條線上……

  北風呼嘯,送走了霜。難得一見的雪終於來了。它帶着寒冷來了。冬忠於寒冷,雪花是它的代表。我感悟到冬,它不久是給予我們寒冷和堅強的人么?我感悟到了動態,它不就是讓我思考野花的精神么?是的,它讓我思考到了野花頑強的生命力,毅然得活了下來。也不是告訴我們生命的河流還很長,讓我們思考生命的么?

  我感悟到了冬,思考着生命……

  其實,生命只有經過了冬天嚴酷的打磨才能堅強;生命也只有堅強了,才能感悟到冬天的哲理! 

感悟冬天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