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就如一個五彩繽紛的玩具盒子,裡面裝滿了我的童年趣事。現在,我要從中拿出一個最好玩,最有趣的玩具,來給大家講解講解。

  記得小時候在學校里,我的一個同學說起在後山水庫邊釣魚的那個有趣勁兒是唾沫四濺、眉飛色舞,神氣活現,直把我羨慕的要死。這不,周末還未到,我便死乞白賴地要爸爸答應我,准許周末帶我去釣魚。爸爸看到我近乎哀求的眼神,只好滿足我的要求。周末,爸爸給我買好漁具、挖了些蚯蚓,接着給向我介紹了一些釣魚要注意的事項。不過,我可不是個耐心的人。這不,話還未說完,我就興沖沖地拉着媽媽的手,走了。

  中午兒子回來了。爸爸問我:“今天收穫大嗎?”我故弄玄虛的說:“一條魚也沒釣到,但是我可是釣到個好東西,今天晚上準備開葷了!”爸爸百思不得其解,撓撓腦袋說:“啊?!你釣到什麼寶貝了?不是魚,那是什麼?”我咧開嘴,笑着說:“爸爸,實話告訴你,今天我可是釣到了一隻雞!”“釣到了一隻雞?水裡面怎麼會有雞呢?”爸爸更疑惑了,忙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得意洋洋地說:“今天到水庫釣魚了半天也沒有釣着一條魚。本來覺得無聊透頂想走的時候,忽然發現水庫邊住着一戶人家,屋前屋后養了好多好多雞。於是我‘靈機一動’,提起釣魚竿偷偷到那戶人家前面釣起雞來。不一會兒,一隻貪吃的母雞將蚯蚓連帶魚鉤一起吞了進去,那雞好大的力氣,我拉也拉不起,直到媽媽前來幫忙才拉了起來。不過,看她臉色,好像不太高興,拿了張紅色的,上面畫著一個老人和100的之給了那位胖胖的養雞的阿姨。”

  “啊?”爸爸驚訝的大叫起來。“那邊那兩位姓艾的‘大帥哥’,給我過來一下!”媽媽從門外跨進來,滿臉殺氣的說。“不好!兒子,有危險!”爸爸一把抱住我,跑進了房間,我騎在爸爸背上,還不知是怎麼回事,樂呵呵的傻笑着。

  六年級:艾一豐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