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時光600字作文

童年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時光 

  新民小學 五(4)班

  沈怡欣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裝滿無數秘密的月光寶盒,是河水四濺的清澈小河,是載滿無數個五彩繽紛的夢。最引人發笑是還是那次幫姐姐洗相片事件。 

  記得我五歲那年,有一次姐姐拿着一卷黑乎乎的東西對媽媽和我說:“今天我要去洗照片,這可是我們同學聚會的相片呀”,媽媽點頭說:“知道了,你去吧”。 下午姐姐拿回來很多照片,可漂亮了,“這些照片真漂亮,下一次我一定要多洗幾張”姐姐說,我好奇的問姐姐:“洗照片就是像洗衣服那麼洗嗎?”姐姐神秘的說“哼…… “差—不—多”。我想洗照片就像洗衣服那麼簡單,那我幫姐姐洗相片,給她一個驚喜。晚上,姐姐去上自習,我從她的抽屜里拿出那些相片,端來一盆水把相片放了進去,使勁搓了起來,搓了半天相片連一點變化都沒有,我突然想起媽媽洗衣服時冒出許多小泡泡,對了一定是小泡泡把衣服洗乾淨的,但是什麼會冒小泡泡呢?奧!是啤酒!爸爸每次喝啤酒都會冒出許多的小泡泡。 我提來一瓶啤酒倒進水裡搓了起來,可是還是沒有變化,我覺得一定是我用的時間不夠,姐姐去洗的時候用了好長時間,我便把相片放進水裡,自己玩去了。 晚上姐姐回來發現相片在水裡,驚叫道:“我的照片!”我聽見姐姐的這一聲后,跑了過去得意洋洋的說:“姐姐,看!我幫你洗的照片”。姐姐哭笑不得的對我說:“傻妹妹,相片可不是這麼洗出來的啊”。 

  花落花又開,燕去燕又歸……許多過去了,很多事已隨着風漸漸淡忘,可那次我幫姐姐洗相片事件,我卻不能忘記,深深地烙在那些相片上。

童年時光 標籤:童年時光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少年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