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藍雨傘450字作文

童年的藍雨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如果想說,卻不知從哪兒說起,但在我微弱的記憶里,還有那藍色的背影閃來閃去。

  我家有一把藍色的雨傘,記得那是父母送給我的禮物,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凱蒂貓,從此,一個風雨交加得日子,我總是會把它隨身攜帶在身邊,即使天再冷,也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小時候,我喜歡這個下雨的時候出門踏雨玩,每次出門,父母都會很擔心的,怕我着涼,於是就讓我帶上藍雨傘,在那把雨傘下面,我很朋友們一起嘻戲着,互相戲水,儘管雨傘很小,但是對於童年的我們來說已經夠大,三四個小夥伴兒在一起,那把藍雨傘就成了最好的天然屏障收納着我童年時的微走。

  一晃很多年過去了,它就被閑置在了角落裡,還記得有一次,我上學忘了帶傘,兒這天偏偏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很着急,這時父親出現了,遞給了這把能喚起我童年記憶的藍雨傘,它雖已經破爛不堪,但在我心裡卻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和它相比,就這樣我回顧了童年。

  童年已經逝去,但在我們的心裡的記憶沒有失去,那藍色的背景至今讓我充滿回憶。



童年的藍雨傘 標籤: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雨傘作文 一把雨傘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