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姥姥家的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低矮的土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高聳的樓房。以前寬廣的田野也被小區的樓房佔據了,我有點傷感,因為那是我們唯一可以自由奔跑的地方,也是我們放風箏的唯一去處。 

  我最最喜歡的還是那條自由奔流的小溪,那小溪中流淌着哥哥姐姐的五彩童年,綻放着童年美麗的花蕾,倒映着我們童真的笑容。那清澈見底的小溪現在在哪兒?當姐姐與我去尋找那條小溪時,看到了一個以“小橋 流水 人家”為主題的小區,當我們坐在小溪旁,聽已上高三的姐姐講着童年的故事,身後則是人工搬運的岩石與人工種植的竹林,感覺別有一番味道。 

  我們的生活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城市與鄉村幾乎變得完全相同,祖國的土地幾乎都被樓房所覆蓋,可以看出社會在不斷的前進,中國也將走向世界,往更好的方面發展。但是,我們往往在得到一件物品的同時失去一些寶貴的東西,比方說:鄉鎮的小屋變成樓房之後,會失去清新的空氣。 

  讓我們珍惜現在,創造美好!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