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釣魚400字作文

童年·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香香甜甜,像一個冰淇淋一樣。我喜歡釣魚。

  那次,我可開心啦!早上6點起來,曉曉問:“姐姐,這麼早起來幹什麼?不困嗎?”我笑了笑,說:“曉曉,你不知道嗎?今天我要去釣魚了!爸爸可是一年一次才帶我們去呢!好機會不可以放棄的哦,曉曉,慢慢休息吧!”“哎,等等,我也去!”

  到了河邊,爸爸開心地笑了笑,說:“琉璃、曉曉,你們來的挺早,呵呵。”我着急了:“爸爸,嗯……工具怎麼沒有?”爸爸說:“別那麼著急,琉璃,曉曉都不急,你急什麼呀?一到這時候,你就急。咳咳,你們去買吧!”

  終於開始了,我知道必須有耐心,於是一動不動,慢慢等待魚上鉤。哇!一條,兩條……曉曉開心地說:“姐姐,你好厲害哦!”我說:“你也可以哦,嘻嘻!咦?爸爸釣了幾條哇?”我們一看,“爸爸睡着啦!”我們齊聲說,爸爸一下醒了,我們哈哈大笑起來,他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哇!

  童年就是這麼富有快樂!

  四年級:夏琉璃



童年·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