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舉校矚目”的班級600字作文

“舉校矚目”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是柯橋小學的六(16)班,我們可是一個“舉校矚目”的班級,你不信?你瞧,上學期剛推選出來的大隊委員就是我們班的陳越飛,自從她當上了大隊委員以後,我們班就一下子在學校中出了名,只要你問別的學生我們班級在哪,他們就會說:“是不是大隊委員在的那個班啊?我知道跟我來。”我們班的唐加成在學校里也很出名,因為他有一手好書法,曾多次獲得過獎,俞老師常常請他在公告欄上寫字。我們出黑板報也是讓他寫字的,所以蔣老師每次給各班級的黑板報打分的時候,我們每次都排在前幾名。 

   我們六(16)班的調皮在學校中也是出了名的,早上早自修的時候,別的班級傳出來的是“書聲琅琅”,而我們班傳出來的卻是“噪聲陣陣”。我們的教室後面會有一個同學專門看值周老師,只要值周老師一進入他的視線,他就會大叫一聲:“值周老師來了!”我們便馬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認認真真地讀起了課文。而值周老師一走,就馬上熱鬧了起來,但有時值周老師過來我們沒看到,正好被他逮個正着,結果就被扣了分。 

   我們班的動作慢得是出了名的,每次大掃除,我們總是全校最後一名,並不是我們打掃得遲,也不是我們打掃得慢,而是因為我們在打掃的時候水潑得太多了,一下子吸不完,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慢。別的班級已經打掃好衛生在上課了,而我們還在吸水,足足多用了兩節課的時間才打掃好衛生。 

   我們六(16)班,就是是這樣一個既不是很出色,也不是很差的班級,你記住我們班了嗎? 

“舉校矚目”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