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一個香甜的季節!

  星星一樣金黃的桂花害羞的躲在綠葉之中,小孩子似的,但這一切卻無法阻止那一股濃郁的桂花香鑽進我的鼻孔里。嘿,在這邊兒,菊花正開放,哦,說到這裡,很多人會想到“死”這個不吉利的字眼,其實,菊花也有自己的“美”,在秋天,這個美好的季節,菊花的香味也令人如痴如醉……

  更重要的是,在秋天,果實累累,經過夏的哺育,一個個大大的果實誕生了,迫不及待的想要跳下來,哈哈,這下,農民伯伯可就忙壞啦,嗯……除了收割,還是收割,但豐收的喜悅讓他們忘記了疲勞,“哦耶,大豐收啊,俺今年准賺!!!”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果實使他們甚至有些喜悅。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正是我們感受農民伯伯勞作辛苦的好時節。

  秋葉是秋天的淚滴。樹葉像有72變似的,漸漸的,就從翠綠變成了金黃的,有些還與眾不同,變成了火紅的,每每到了這個時節,秋葉便像舞倦的可愛蝴蝶片片飛落。正好,9月10日教師節,用秋葉來做一個與眾不同的賀卡,嘿嘿,一定讓老師歡喜,所以說,這就再合適不過了。

  秋天,是魚兒的天地,魚兒的樂園。清澈的小溪里,無處不見小魚的身影,河流是它們遊戲的天地,它們在這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雖然“與世隔絕”,卻也快活之極。

  哦,你瞧,秋天,在湛藍的天空中,只見一行大雁整齊的排成一個“人”字形,“哦?怎麼大雁會排成‘人’字形呢?”這是小時候我常常琢磨的一個問題,直到長大后,我才明白,原來,排成這樣,大雁飛行時就要省力一點。

  秋有秋說不出來的美,夏也有夏說不出來的美,一年四季變化無常,但是,在我的心目中,秋是最美的!

  六年級: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