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靜靜的,我走在院子里享受着月亮撒下的銀光。這時的月亮如同一個大玉盤傾灑銀光給花園中的長廊披上了一層銀紗。丁香花在月光下羞澀地合攏了花瓣。一群孩子在花園中玩耍,月亮又贈給他們每人一件銀紗衣,孩子們披着“紗衣”在月光下跑來跑去。 

  花園中散步的老人,玩耍的孩子漸漸多了起來。月亮定是見了那麼多人而害羞了,躲在楊樹的後面遲遲不敢見人。這銀光可真調皮!先落在爬山虎上,一陣微風吹來,爬山虎漾起波紋,把"銀光”給盪飛了;“銀光”又跳到樹葉上,在葉子上滑“滑梯”。玩累了,就跳進月季花中妹妹的睡一覺。 

  月亮見月光那麼調皮,便離開了楊樹梢,要去看個究竟,可還是有些不好意思,便透過了一片片窺視着大地。一會兒,月亮露出了半個頭雲朵成了它的舞裙,月亮穿着它在夜空翩翩起舞。 

  月亮跳累了,又躲進了雲簾。這時,人們是三三兩兩地回家了,各家的燈漸次地熄滅。夜靜靜地,月亮向大地灑着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