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使勁搖着這濃墨般的夜,月亮被冷冷清清地托出來掛在樹梢頭上。皎潔的月光灑了滿地,我曾聽說月亮是個不發光的星體。但今夜我獨自徘徊在僻靜的路上不由開始質疑,這月光不是如清新流水一般純潔嗎?

  大自然是神秘的,這月亮更是。它的黃是無法與顏色相比的。要是此時我有一把蝴蝶刀我就會把這橙子劈開,待它流露出甜美的汁來。少頃的時間內月亮就被這大多黑色的花遮住,這並不影響我看月的好心情。彷彿為這為美麗動人的姑娘姣好的臉龐戴上了一層面紗。

  它還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被月光所照之處彷彿盛開了一朵朵散發著幽香的百合花,又彷彿如一束束靈光。它呀!是寂寞的,是與黑夜陪伴的。從古至今人們多少次讚美了月啊!我真想現在長雙翅膀或騎上飛天掃帚去廣寒宮看白兔看嫦娥。要不是今天我一定會夢見月亮小船載我在浩瀚的天空中遊覽。那搖艄公漸漸要出像霧黑雲吃一些茴香豆真是仙境呀!

  就會讓人想起奏響在天地間的《月光曲》。美國女畫家愛迪那。米博爾畫展,前言有這樣一段話,我極贊同“美的最主要表現之一是,肩負着重任的人們的高尚與責任感。”要是黑夜孑然一身沒有月亮的話還算什麼夜!

  月你記住,我愛你,記住我寄託了一種思念,而它遙不可及。

  六年級: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