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孩子,因為他沒有任何享受愛的權利了,每每想到這他都會潸然淚下。

  他是山區的一個孩子,是這個暑假剛剛轉過來的、他沒有朋友、親人,因為他們都在那場災難中離開了他,那天正下着暴雨、一陣呼聲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他,他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大雨衝垮了屋檐上的泥土,將整個屋子壓倒、而他父親正在用身體護住他和媽媽,而父親也因搶救無效而與世長辭,媽媽也是失去了行走的能力。全家僅僅靠着那一點補貼生活。

  或許他是不幸的,或許他又是幸運的,因為他遇到了一個好老師,他姓王。

  當他轉過來的時候王老師就明白了一切、也對他格外照顧。又是一個周末了,其他同學都在津津樂道周末的打算,只有他一個人在默默收拾着書本,其實他也是一個比較刻苦的學生。

  老師看在眼裡,心裡也是十分同情這個學生的。於是他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向了他,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輕聲說道:

  “陪老師走一會好嗎?”

  看着他疑惑的眼神,王老師也是笑了了一下

  “放心、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

  他默默低下了了頭,“嗯”了一聲。

  王老師帶他走到了一個還算僻靜的地方詢問了他生活上的一些問題,男孩都默默的回答了,看着男孩如此表現,月光淡淡~~~

  預知後事,關注!!

  初二:王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