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婚外戀900字作文

爸爸婚外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爸爸婚外戀 

  我最近一直擔心這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婚外戀!是這個年齡正常的恐懼現象?不,我從來做事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聽我說說吧。 

  那天,爸爸去外面辦事了,我放學回家,看見電腦開着的,上面還掛有爸爸的QQ!我有點竊喜。爸爸怎麼這麼不小心?我點開QQ,發現裡面的好友全是女的!我有點緊張了。我打開聊天記錄,頓時真想暈倒: 

  爸爸: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一女人:恩。鬱悶啊! 

  爸爸:那你需要我給你快樂嗎? 

  女人:怎麼給? 

  爸爸:我親吻你的小嘴。 

  女人:呵呵…… 

  …… 

  爸爸怎麼是那樣的?我真氣憤,我當時想哭,我哭不出來。我為什麼哭?為爸爸這種人,哭值得嗎!我心不在焉地寫作業,哼,不行,我一定要找爸爸談! 

  爸爸辦事回來了,我假裝什麼也不知道。高高興興地,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晚上,爸爸帶我開車去公園玩,我吞吞吐吐地引開了這個話題。 

  “爸爸,我看了你的聊天記錄。”我小聲地說。也許你們想我真是不要命了,而且這是很錯誤的做法。 

  “啊?!你怎麼可以這樣!”爸爸有些氣憤。 

  “哼,你還不是偷看我日記。”我有力地反駁。 

  爸爸頓時啞口無言。 

  “我看見你跟一個女的說,‘我要親吻你的小嘴’,你真噁心啊!”我厭惡地看了爸爸一眼,不,他不值得我叫爸爸。 

  “那是媽媽呢!”爸爸笑了。 

  “你騙人!”我哭了,爸爸被驚了一下。“媽媽從來不上網,她天天在外面工作,你也在工作,你們都是工作狂!不過媽媽是為了我,你呢?為了一未來的老婆!” 

  我爸爸當時很抑制不住,車要撞牆,努力平靜下來,說:“好女兒,聽爸爸說,爸爸說的不是真的。就像你們,老師看你的作業寫得不好,說‘我要打死你!’但是,她真的會打死你嗎?只不過說說罷了。爸爸也是一樣的啦。” 

  哼,老師這樣說是因為被氣的,你這樣說是因為太愛她了。我正想說這句話,可是沒說出口,我的哭停不下來了。 

  以後,爸爸經常把QQ忘關,我也常常偷看他的聊天記錄。他還是沒有改死性,他怎麼對得起媽媽,怎麼對得起我! 

  爸爸媽媽後來天天吵架,爸爸也老是罵我。我真委屈啊!這還怎麼過下去,誰可以開導開導我,幫幫我呢!

爸爸婚外戀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