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亮從山頭升起,將山腳的綠樹映的一片光亮。輕拂過的風,弄的樹葉嘩嘩直響。山腳的小河裡的水流把月亮的倒影沖的不斷搖曳。月亮在山頂的小屋後面緩緩上升,將世界映的一片銀白。

  月光從枝椏中徐徐撒下。風中搖晃的枝尖把銀色的月光划碎。月亮又上升了一截,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山頭。一切靜悄悄的,只有流水將月光的倒影弄散。連蟲兒也被感染,毫無聲息,只有樹葉嘩嘩與流水嘩嘩。

  流星從山頭劃過,光亮無比,一閃而逝。風吹着樹枝搖擺,世界猛的喧囂起來。樹翻騰着,將月光拋向空中,像浪花一般,像波濤一般,一浪推一浪的,從山腳到山頂。

  天邊的雲絲不斷的被風吹到山頭,聚成大片大片的雲。月亮在這淡黃與黑色交融的雲中穿行,時而朦朧,時而清晰。風停了,一切歸於平靜,只有雲從這邊飄向那邊。月亮在天上漫步,俯瞰大地,時隱時現。

  雲蓋住了月亮,世界暗了下來。雲飄着,月亮急匆匆的走在雲后,只在雲薄的地方留個模糊的身影。

  忽然間,月亮從雲后出來了。月光一瀉千里,從雲縫裡流出,將世界染的一片銀白。

  如水一般的月光從雲邊上不斷溢出,雲也羞愧的躲向山頭。不斷蔓延的月光把大地變的一片光亮,萬里未斷的月光將大地整個拂了一遍。

  月光跳躍在青枝綠葉間,來回穿梭在山頭山腳,整個山谷一片光亮。但月亮離山頭越來越近了,不知不覺的與山相接,不知不覺的下沉。月像個氣球般一躍一躍,徘徊在山頭。一點一點的一半消失了,再一點一點的只剩了一條銀線,慢慢的只剩下一個銀點,再慢慢的月留下最後一束月光,靜靜的走了。

  一個靜謐的夜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