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打開你的心扉1100字作文

打開你的心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是什麼,來得悄然無息,走得不留痕迹,卻激起整個色彩的輕舞飛揚。

  是什麼,來得悄然無息,走得不留痕迹,卻留下穿越一季的傾情歌唱。

  是愛,用愛傾聽世界,一切都將變得美好!

  老天雖然給了人類一個美麗的心靈和臉龐,但不一定允許在這凡塵中出現完美。“天妒英才”,也便因為這樣才出現了許多殘疾人。有的殘疾人為自己的缺陷而痛苦着,悲傷着,卻無人知曉。他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奮鬥可言,眼中都是黯淡的一片,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我們這四肢健全的人都需要愛的滋潤,那殘疾人們不也應該更需要愛的關懷嗎?

  凜冽的寒風,冷得讓人刺骨。

  ??靜靜的夜色,濃得讓人心醉。

  ??微醉的心,忘卻了寒風的刺骨,在這濃郁的夜色中,起伏不定的情緒,泄露了所有心思,幽幽的眼神,透着一種淡淡的哀傷,殘疾人的心境正是如此一般複雜。讓我們把一份愛心奉獻出來吧,用愛去關愛殘疾人,打開他們的心扉,把所有的苦悶都煙消雲散,伴着風兒融進空氣里吧!殘疾人你們千萬不要因為生理上的缺陷,而索性放蕩自己,使自己的人生在那條道路上垂掛着,懸倒着,猶如一頭衰弱的雄獅。

  如果說命運是一座坎坷崎嶇的階梯,它充滿了神奇,充滿了奧妙,充滿了荊棘,充滿了陷阱,令無數人畏懼,也令無數人垂涎,那麼它給你的將是一個嚴峻的考驗,那麼你就更應該勇敢地邁出一步,兩步,不要總把自己鎖在一個黑暗的柵欄內……只有這樣命運帶給你的將會是通往光明之國的捷徑!那麼它也將會給你們帶來不一般人的不平凡的喜悅!誰都能深知,耳聾對一個音樂家來說,如整個生命的死亡。但誰又能猜到,他不甘放棄自己,放棄他所熱愛的音樂,他一直奮起抗爭着,與病魔、挫折和困難做鬥爭!耳朵聽不見,他在心靈締造動聽的音符,即使無人明白、理解,但他還有眼睛,健壯的身體與鍾愛一生的音樂!最終,他創造出了人生耀眼的輝煌,得到了不一般人的不平凡的喜悅!他就是貝多芬!殘疾人你們也要和他一樣燃起重生的意志,去挑戰命運,去創造奇迹吧!

  殘奧運就是為了給你們展現自我風采,個性的舞台。你們身殘志堅,也做過許多的夢。其實你們的夢想離你們並不遙遠,因為它就在面前。當你們登上舞台盡展自我風采的那一幕,將會聽到遠處傳來的陣陣掌聲……我們會在世界各地為你們送去如冬日陽光般的歡呼聲,加油聲。看不見的地方叫做遠方,而你們只要有毅力,有信心,為自己的夢而努力,總能到達那個看不見的“遠方”!我們關注你們,關愛你們,請你們記住每一個人都是你最熱心的朋友,不要讓朋友們失望哦!

  在生命的往返之間,抹出一道屬於自己的色彩;在繁星滿天的夜空中,尋找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在受傷后,站起來,包紮傷口,繼續為夢想而奔騰吧!但千萬別遺忘了你們身邊的愛,對它不理不睬!



打開你的心扉 標籤:打開心扉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敞開心扉作文 心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