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是陽光300字作文

微笑是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對自己所熟悉的人露出微笑,不管是真誠還是虛偽。時間在微笑中停留。微笑是普通的禮儀,微笑是老師對學生的肯定;微笑在成功的地點駐足,微笑給別人帶來陽光。微笑如流水,清澈無瑕;微笑如夏季的雨,清涼直爽;微笑如春風,清晰和爽。

  微笑永遠給人鼓舞和溫馨,即使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的微笑,我們卻總是踏入那個虛假的陷阱。因為微笑治癒着我們的心,有時寧可停在他人微笑的那一瞬間,因為我們愛着他人的微笑。

  每當太陽墜下,頑皮的小孩奔回家中,笑着對父母說:“爸,媽,我回來了。”臉上充滿了滿足和快樂陽光般的微笑。

  僅僅一個微笑,又蘊含了多少鼓舞和陽光,一個深深的微笑,就像一縷陽光,照亮整片大地。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陽光,可我說世界遍地都是陽光,只是你沒有去用心感受它。

  六年級:李淇



微笑是陽光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