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400字作文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你會微笑嗎

  也許你會十分不屑理會我提出的這個“傻問題”,而在實際生活中,這個“傻問題”幾乎會時時擺大到你面前。

  你心愛的花瓶,被來串門的莽撞的同學打破了,你很心痛,面有和不悅樂之色,同學送你一個不好意思的微笑,你的心情會怎麼樣?

  你走在路上,被一個騎自行車的人不小心碰了一下,你感到肩膀很痛,你剛想厲聲斥責騎車人,他卻送給你一個歉意的微笑,你的心情會怎麼樣?

  不會微笑的人是蠢笨的人。

  不會微笑的人是乏味的人。

  保加利亞哲學家基里爾?瓦西列夫在《情愛論》一書說:“愛的微笑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心靈的迷宮。它的光芒照亮了周圍的一切,給周圍的氣氛增添了溫暖和同情,殷切的期望和奇妙的幻景。”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和語言。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

  微笑永遠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朋友,你手種是否牢牢拿着這樣的一把神奇的鑰匙呢?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標籤:神奇的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