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有感600字作文

讀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這篇文章是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它主要寫了——不會微笑的人是愚蠢的人;不會微笑的人是乏味的人;微笑在臉上,其本源卻在內心。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微笑永遠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們因該包容周圍。 

  比如說,在馬路上,一個騎自行車的人不小心把你撞了,之後,你想說一句,但他卻先給你了一個歉意地微笑,你的感受會是如何呢? 

  我們還要從困難中站起來。 

有一次我聽人說某某公司要招聘職員,有一些人就沒有聘上,公司的經理就用帶者歉意和惋惜的口吻對他們說:“其實你們也不錯,只是和選上的人還有些差距…..”那些應聘的人沒有自卑,只是繼續努力,為下次作準備。 

  我覺得人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一次的失敗都作為一次嘗試,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只要不自卑,只要堅持不懈,哪裡跌倒哪裡爬,生命里一定會出現燦爛的陽光。 

  如果成功了,也不能驕傲。 

  微笑者去面對挫折,微笑者去接受成功。 

  我們要關照周圍,包容周圍,勸說周圍,直至每一個人的臉上掛起不落的笑容。

  青島59中學 

  初一七班 

  張君琦

讀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有感 標籤:神奇的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