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是一種語言4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種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微笑,是一種最好的語言。

  一個有弧度的嘴角上揚,流露出無限的歡欣,散發著自信的光芒,揮灑着純潔的美好。這就是微笑,一個讓世界與你一起微笑的微笑。

  微笑,是自信者的表現;微笑,是快樂者的標誌;微笑,是成功者的信用;微笑,是失敗者的航標;微笑,是戴罪者的重生;微笑,是無業者的本錢。

  一個微笑,來自一個人,給另一個人。從此,建立起一段神聖的友誼。

  一個微笑,來自一個人,賜給一群人。從此,干出驚天動地的一番事業,立足於社會之林。

  一個微笑,來自一個人,送給一個心灰意冷的人。從此,另外一個人的生活便與陽光為伴,同快樂共舞。

  “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有一種被清新洗滌過的舒服,有一種被快樂包圍着的舒爽,有一種被幸福籠罩着的清爽,能使你舒筋活絡,延年益壽。

  當你微笑時,整個世界都在與你一起微笑,就算四十多度的燥熱也會變得清涼,零下幾十攝氏度的寒冷也會變得溫暖。空氣也像被雨水洗滌過了一般,透涼,清爽,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梔子花香,透着一種旺盛的生命力。

  看!那麼多的微笑,飄在空中……



微笑是一種語言 標籤:語言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 美的語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