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視之爭700字作文

電視之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說,我家大多是電視迷,可因為愛好不同當然也常常發生“戰爭”。

  “春秋戰國時期,XXX起兵造反……”正當弟弟和我津津有味的看着《三國演義》時,不料姐姐一個箭步衝進來,只見她大喊一聲:“不得了啦!”“咋啦,大呼小叫的死人啦?發財啦?沒看見我們看電視哈!”我破口大罵道。“死人了,發財了我還沒那麼著急呢!”姐姐焦急的說道,“主要是《白蛇傳》開始啦!!!”那聲音可謂驚天地泣鬼神,簡直跟屠宰場殺豬差不多……未等我和姐姐商量完,哥哥就跑進來,喘着粗氣說道:;“讓開,讓開別擋道《火力少年王》要開始了。”“免談!”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道。“求求你們了,別再攔我了!”

  哥哥請求道。“沒門,過我這關得比一比。”姐姐嚷道。“比什麼?你說,我保證一定贏!”哥哥胸有成竹的說。姐姐說:“好!有志氣咱們就比誰的頭髮長!”啊?不會吧!姐姐居然用着招!要是哥哥有長頭髮的話豈不是撿破爛的,或是瘋子了?哎……不用說哥哥下一個目標是我。果然不錯,被我料中了!當哥哥接近我的時候。我馬上閃開,指了指弟弟,哥哥明白了。轉身去求弟弟,可弟弟用大拇指和中指搓了搓,並傲慢地說道:“可以是可以,不過嗎……”“什麼?”哥哥好奇的問。“傻瓜,錢唄!”弟弟嚷道。“能不能先讓我看,再給你錢!”哥哥帶着討好的意思。“不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然免談!”弟弟強詞奪理道。哥哥沒辦法只好甘拜下風。我每想道弟弟比姐姐還毒。接下來,只是我和姐姐的關鍵時刻,至於誰贏誰敗就在這一刻。每想道姐姐還比頭髮長短。不過嗎還是我的頭髮長!姐姐拿我也沒辦法只能灰溜溜的逃到奶奶家去看電時了。

  每次看電視時總是我看的最多!



電視之爭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電視作文 看電視作文 電視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