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緣(第1集)500字作文

緣(第1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雷蕾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正在床上呼嚕呼嚕的睡覺呢,一接到電話,便格外歡快,放假都三個星期了,我天天在家睡,除了着我也不會幹點別的了,有沒有作業,睡唄,我的連整整胖了3厘米,全都是誰睡覺睡得,臉都腫起來了,但是這還是阻止不了我睡覺,只有在夢裡,那才是真正的天堂。 

 起床,就開始刷牙、洗臉、梳頭,這在每天看來都已經成了慣例了。可我睡了這麼多天,睡得都麻木了,蒙了,什麼都不會幹了。 

 下了樓,我獃獃得站在這裡,木木的望着天,本是想等一輛出租車,可是今天的交通路這麼便秘,靠。 

 好不容易等來了一輛車,上去一看,是一個帶着黑墨鏡的中年男子,我上去,他什麼也沒說,只小聲說了一句 哪 ?我半天才說出來一句 美夢酒吧 這地方是我們幾個大學時代的同學經常來的地方,裡面都是我的老熟人了,今天他們,是為一個提前畢業的高材生送別,這樣的是我也不是第一次了,當然還是穿着我每天的那身有肥又大的牛仔服,別人說,那看起來有點像孕婦,我早就知道,要不然我也不會買它了。 

 馬上我就被眼前這個巨像黑社會的人吸引住了,越看越像,可他走的這條路,還是和每天一樣呀,哼哼,管它呢!! 

 ……

  

  (未完待續) 

  QQ:17684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