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1集300字作文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1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有一個星系叫銀河系,那兒有很多有高等生命體的星球。我們地球算一個。可是,在銀河的對岸,有個叫天星的星球,正在商討地球的事。 

  “大家安靜,我們天星最近發現的行星地球科技不如我們,資源還不少。所以,我命令所有的人去地球在‘百慕大’建立移民基地! ”於是,幾隻飛碟向地球飛去。(只有一百來人) 

  在天星,那兒的環境被天星人破壞了,他們在1000年前發明了汽車,也是用汽油。可是天星人過分的用油,現在一千克油等於一噸白金的價錢。他們這次去地球主要是為了去和地球人娛樂,還有秘密開採資源,於是,一系列的事情發生了 ……

  天星的飛船接近地球的大氣層的時候,被地球的人造衛星衛星發現了,外星人來地球的消息馬上傳開了人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外星人來做人體試驗來了!”有的說“他們要來攻擊地球。”政府怕了讓十萬大軍防禦,戰鬥打響了 ……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1集 標籤: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遇見外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