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1集700字作文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1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世紀4323年1月19日

  萊姆星軍事基地 

  一個人的耳機響了“氧氣含量正常;自動駕駛運行中;自動瞄準關閉中-警告!請開啟自動瞄準器!”“該死!真該修一修了……”一個身穿地球部隊太空部隊軍服的,肩上軍銜2星4杠的人說。(這個人叫李果軒,是本系列小說的主人公之一,但最主要的第3集出現,呵呵,不瞞你說,就是我。) 

  5分鐘后…… 

  “飛機自動檢查完畢,請通知塔台請求起飛!完畢”合成聲音沒了。 

  “呼叫塔台!請求起飛!‘大天使’號請求起飛!” 

  耳機響了起來,是人的聲音:“允許起飛!重複!允許起飛!” 

  “行了,打開1、2號發動機,再打開1、4號光子發動機!”L(李果軒)說。 

  “是!長官!”飛機中的一個士兵說(一共就2人) 

  “3,2,1,啟動!”合成聲音響了起來。飛機像閃電一樣衝出大氣層,但李果軒忘記了一件事情————忘記打開反壓力器(戰機離開行星時對內部人員有壓力,反壓力器是減壓用的,在太空中無重力時,打開反壓力器就會像在地面上一樣行走)。 

  另1個士兵發現了,就趕快啟動了它。 

  到了外層空間,L打開了1、4光子發動機,合成聲音響了起來“速度20G(光每秒30萬公里,1G=60X60X300000KM)” 

  1分鐘后…… 

  “到SHIOTE星了!” 

  “進入大氣層!準備降落!” 

  全息頭盔響了“請降落在16499號降落台。 

  L下了飛機,回了幾年沒回的家,現在他15歲,他在6年前進入了部隊,一直沒回過。 

  L進了自己的房間,打開落滿了灰塵的電視,看了軍事新聞:“ 

  今日快報: 

  在2個小時前結束的APAES-10999星爭奪戰上,我軍首戰告捷,我軍第1艦隊重創APA軍隊的第7艦隊。擊毀敵旗艦“塔羅西”號,並擊毀敵近五百艘戰艦,重傷敵近千艘戰艦,輕傷近萬艘戰艦。我軍第1艦隊僅有約5200艘戰艦受損,所受傷勢都不太大。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1集 標籤:士兵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