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兒女第i部第1集400字作文

家有兒女第i部第1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有兒女第I部 第一集

  “媽媽,我愛你!”劉星在房間里叫,正在外面看電視的小雨說:“劉星,爸媽不在家,我替他們回答你:劉星,I love you……”

  “嘿嘿嘿,小雨,你叫什麼呀!”正好爸爸回來了,“小雨,你可別亂叫,你只能和漂亮MM叫‘I love you’,但不能和劉星這種男孩子叫‘I love you’,這叫搞‘同性戀’”小雨說:“哦,那我出去一下!”老爸問:“你去哪?”

  “我去和漂亮MM說‘ love you”

  “是嗎,那快去……,不對!小雨你回來!”老爸回醒過來叫,可太遲了,小雨早跑遠了。劉星走出來說:“老爸,剛才給我說‘I love you’的人去哪了?”

  老爸說:“和外面的MM說‘I love you’了,”正好老媽回來說:“這小雨實在奇怪,剛才我走在街上見到他在狂對這一個MM說‘I love you’”老爸說:“完了……”

  “你什麼完了?”劉梅奇怪問,老爸說:“我剛才聽小雨給劉星叫‘I love you’就對他說:你只能和漂亮MM叫‘I love you’,但不能和劉星這種男孩子叫‘I love you’,這叫搞‘同性戀’”劉梅說:“夏東海,你想害死我的小雨呀!”

  “不是!”

  夏東海正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下周看第I部  第2集



家有兒女第i部第1集 標籤: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