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天更美好第1集400字作文

明天更美好第1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徐楓,你為什麼抄作業”“我沒有!”“還說沒有 不然你們兩個的作業怎麼那麼雷同”“愛信不信隨你!” “你給我出去!” 徐楓瞪了王老師一眼 頭也不會的摔門而出了。 

  徐楓想去找王愷 ,因為這時候 王愷最能給自己安慰。 

  王愷家境很不錯,家庭教育很好,而且他思想很開闊, 成績很優秀 ,人緣也很好 ,很會安慰他人 ,所以他的朋友很多。 

  王愷聽了徐楓的訴說 心裡也很同情他,可他也沒辦法現在的老師看見雷同的作業就死死認定是抄襲的 王愷安慰到:“沒關係嘛,這很正常,現在的老師很多是這樣的,你好好向他解釋下 反正你不是抄襲的 管他說什麼 只要問心無愧不就行了,沒必要為這種事感到鬱悶。” 徐楓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一大早 ,徐楓找到了王老師,詳詳細細的把事情說了下,王老師聽了,心裡也很慚愧。他像徐楓道了歉,徐楓聽見王老師的道歉,心理很高興。 

  回家后,徐楓在日記上寫道: 

  每個人都會犯錯,都會誤解他人,這是在所難免的。你要學會在別人的立場上去理解他人,寬容理解他人對自己誤解,並努力向對方澄清,讓別人消除對自己的誤會。

明天更美好第1集 標籤: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