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qq堂探險第1集(人物介紹和前提)400字作文

qq堂探險第1集(人物介紹和前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物: 

  男:可樂是我、火影是楊鋮、海王子是馮旭輝、小悟空是吳浩洋、泰坦是朱丙南。 

  女:克莉絲是羅依、春麗是楊?F、小倩是黃曉桐、波波麗是林冰然、烏拉拉是易哲嫻。 

  戰鬥開始了,來看一下這個QQ堂探險吧!!! 

  前提:我和其他的人玩電腦,一起在聊天的時候,我和其他的9人被電腦的漩渦卷進了了一個異度世界——QQ堂世界,在那裡面我和其他的9個人碰到了,在這時出來了一個神仙,這個神仙對我們10個人說:“你們是QQ堂中選出來的勇士,在那個世界已經有你們10人的替身了,我會教你們學放糖泡和加血及其他的基本的法術。”後來我們學會了這些基本的法術,我們每個人的血現在是1000點HP,後來神仙覺得我們修鍊的不錯了,他就把我們送到了魔法王國,我們開始了征途,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預告:我們碰見了一個白色的老頭,是一個怪物,我們該怎麼辦呢?我們打敗了他嗎?還是他打敗了我們,請看下集,《與白色頭髮的老頭對戰》 

  我是四年級的,第一次寫小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下一集有時間再寫,因為作業比較多。

qq堂探險第1集(人物介紹和前提)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qq堂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