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與我500字作文

祖國與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如今,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道路四通八達,一項項發明震驚世界,一艘艘飛船遨遊太空。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了奧運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舉世矚目,今年,西安世園會又吸引了世界的目光。這一系列輝煌的成就,讓我們每個中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顏。偉大的祖國讓我無比自豪! 

  可是,以前的中國令人屈辱:腐敗無能的清政府任人宰割,被迫簽下一個個不平等條約,帝國主義蜂擁而至,肆意踐踏我們神聖的國土,中國人民受盡壓迫和剝削。祖國在流血,人民在流淚,山河在哭泣!然而,中華民族是勇敢堅強的民族,他們不甘心做亡國奴。他們拿起刀槍,保家衛國,前赴後繼,英勇鬥爭!正是這種愛國的精神,才趕走了侵略者,建立了新中國,祖國才一步步走向強大!民族英雄強烈的愛國心讓我熱血沸騰。 

  雖然戰火硝煙已經散去,但我們不能忘記落後就要挨打的真理;雖然現在我們和平幸福,但我們不能忘記父輩們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祖國要富強,人民要安康,我們責無旁貸,重任在肩,因為我們心裡流淌着英雄的鮮血,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只有胸懷大志,奮發圖強,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才能接好建設祖國的班,用創造的智慧和具體的行動,回報祖國母親的養育之恩,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今天,我以祖國為自豪;明天,祖國因我而驕傲!

祖國與我 標籤: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誰與我作文 書與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