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法國與雲彩國61500字作文

魔法國與雲彩國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先等一下,今天有新人物! 

  櫻花國公主:櫻雪璃

  魔法屬性:純櫻

  變身:粉紅色的頭髮(長),粉白的連衣長裙,雪白的坡跟鞋,手裡一朵比一般櫻花大一點的櫻花(有金邊)

  是典型的淑女呦~~ 

  櫻花國王子:櫻皓(我知道這個姓氏不適合男生,但又能怎麼辦呢?)

  魔法屬性:魔櫻

  變身:黑髮(短),黑色燕尾服,魔靴,手裡有一把小提琴,可以拉出魔櫻(就是深紫色的櫻花)。

  櫻花國的國王王后都去世,這對兄妹在維護。 

(接下來是正文!) 

  《露迪娜現身在櫻花飄落之中(上)》 

  “珊珊,你怎麼拉肚子了!!!!!”雪兒再用最近學會的獅子吼(沒那麼誇張)叫着。 

  “小姐,你小聲點,OK?”這麼大的吼叫珊珊可經受不住,連連投降。雪兒不理她,用魔法把水杯和葯拿過來,逼珊珊吃藥。

  “咦?魔法?”珊珊喃喃自語,“對呀,可以用魔法治病呀!” 媽呀,珊珊的聲音也變大了,真可怕~~ 

  “知道了知道了!!”雪兒說話一急竟然不帶標點符號,這集可暴露出咱們的女主角們不少的缺點,唉~~“魔法之神,魔法國度,痊癒!”終於好了…

  “哎呀你的病好了我們快點出發呀!!!”暈,可憐的標點,又被雪兒吃掉了(雪兒:好飽好飽~~)

  “知道了,出訪櫻花國”珊珊慢條斯理的說,“雲彩之神,雲彩國度,飄!”珊珊恐怕只有念咒語的時候才會快一點吧… 

——————————場景分割線—————————— 

櫻花國 

  啊,會魔法真好,只不過用了0.1秒就到了櫻花國,何況櫻花國離魔雲國(魔法國和雲彩國在一起,((但不是一個國)),為了簡便就打魔雲國)很遠。可是,煩惱很快就來了,雪兒和珊珊沒帶地圖,魔法也不能很快適應這裡,(就是魔法還在找服務器,但聯絡了好幾個空氣,還是找不到服務器,暈吧~~) 她們走一路,問一路,終於找到了皇宮。雪兒和珊珊都氣喘吁吁的, 

  “雲彩之神,雲彩國度,雙人隱身!”那裡的門衛對每個人都怒視而為,搞得像都得罪了他是的。珊珊使用了隱身魔法,嘻嘻,好狡猾。但看到門衛那猙獰的面孔,瞪圓的眼睛時,心裡還是慌慌的。 

——————————場景分割線—————————— 

櫻雪璃的房間 

  “珊珊,還沒到嗎?”雪兒盲目地問。 

  “到了,櫻雪璃在房間。”珊珊小聲說。 

  “那就好,沒有白來。”雪兒緩了一口氣。 

  “櫻雪璃!”珊珊高聲道。 

  “誰在叫我?”櫻雪璃很疑惑。 

  “雲彩之神,雲彩國度,雙人現身!”珊珊念道,“我是姍姍,她是雪兒,我們分別是…” 

  “我知道。”雪璃打斷珊珊的話,“你們是魔雲國的公主吧。” 

  “既然你們來了,我就帶你們參觀參觀吧。”雪璃的聲音柔柔的,舉止也很優雅,長相更是沒得說,雪兒和珊珊都自愧不如呢。 

  “花朵之神,櫻花國度,地點轉換~~”唉,這公主連念咒語都慢慢的,與慢羊羊同類吧。 

————---—————場景分割線——————————— 

世界上最大的櫻花林 

  這裡真美呀,雖然現在部分櫻花都謝了。底下的櫻花瓣一瓣又一瓣,樹上的櫻花一朵接一朵,看起來奇妙又和諧,一陣微風吹來,又有一些櫻花落了,像下了櫻花雨似的。 

  “真漂亮!”雪兒連連讚美道。 

  “比你都漂亮~~”珊珊打趣道。 

  “哈哈哈哈哈…美麗的公主們,可惜這美麗的櫻花要為你們送葬了… 哈哈哈哈哈…”邪惡女神升級了!竟然變為了黑暗女神。 

  “你別囂張!。”三個公主異口同聲,“魔法之神,(同:雲彩之神;花朵之神)魔法國度,(同:雲彩國度;櫻花國度)……”三位公主正準備喊“公主變身”的,可一句莫名其妙咒語吐出口,那會是什麼呢? 

  敬請期待下集……

魔法國與雲彩國6 標籤:法國作文 雲彩作文 美麗的雲彩作文 法國梧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