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45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也是這一周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在學校舉辦一次元旦聯歡會,這件事我們在星期三就知道了,大家都顯得異常興奮…… 

  我們知道這件事是在星期三的早上晨會課,蔣老師說:“我們要在學舉辦一次元旦聯歡會,聯歡會的東西都是學校出錢。舉辦活動的時間是星期五下午第二第三節課。大家聽了都興奮起來,蔣老師又說:”大家都安靜一下,到活動的那天我會來指揮的。大家就有開心的度過了一天,星期四有事很快的過去了,星期五又到了,當然,今天不用說了,大家那興奮勁就別提了,連上課的心思都沒了,大家就等着聯歡會了。下午很快就到了,我們裝扮着教室,不一會,教室就煥然一新了,大家都很開心,我們一起開心的玩,我們班的遊戲時背靠背夾氣球,看誰運的多,還有一個就是吹乒乓球,六班的是姜太公釣魚和吸乒乓球,八班的是大腳踩小腳和吹氣球,一開始每個班人氣都很旺,最後是我們班人氣最旺,今天我很開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又很盡興!所以大家都開心!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