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按照慣例,學校里都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新年聯歡會。這一天校園裡到處都是歡歌笑語。 

  這天中午,陽光明媚,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發現每個學生袋裡都裝滿了自己最喜愛的零食,手裡拿着漂亮的噴雪,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我也不例外。我高高興興地迫不急待地往教室里跑去,來到教室門口,我驚呆了,教室里已經煥然一新,只見教室上空懸挂了五顏六色的綵帶,黑板上寫“慶祝元旦”四個大字。 

下午二時整,主持人張書雨宣布聯歡會正式開始,霎時間,歡笑聲、歡呼聲……響成一片。節目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趙靜雨的鋼琴獨奏,她彈得是那麼純熟,那麼動聽;第二個節目是張靜遠的獨唱《家鄉》,她的歌聲是那麼清脆,那麼宏亮。我們一個個都沉浸在歌聲里,彷彿身臨其境。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半小時的聯歡會就要結束了,我真有點戀戀不捨。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