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陽光燦爛,這是新年溫馨的氣息;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望着外面調皮的孩子似的雪花,勾起了我對元旦聯歡會的回憶……

  我既是主持人又是表演者,對別人來說,是很累,但對我來說,是興奮的,因為我唱的歌變成班歌了。回憶第二個節目——《日不落》,我排練了多久啊!終於有了回報。我翩翩起舞,溫和的唱着,突然,被老師打斷了:“同學們,這首歌的用意很好,就成為班歌吧!”一陣歡呼。我看到同學們再沖我指着大拇指。我想:既然成為班歌了,就再唱一遍吧。沒想到老師好像聽懂我的心意似的,老師說再來一遍,同學們可以到前面來。音樂開始了,只見同學們雙手舉過頭的兩邊,來回搖晃。這時,校長、副校長、大隊部老師、主任帶着祝願來到了我們班,看着同學們紅撲撲的臉上帶着歡快的笑容,大隊部老師終於忍不住了——進入了歌聲中,舞蹈中。竟然忘記自己是老師,和商育瑋跳起了圓圈舞。我們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己,進入了無限的歌聲、舞蹈的神奇的世界。一曲唱完,觀眾們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記憶模糊了,我也從夢的世界清醒過來。這次聯歡會很成功,也讓六年級的我認識到了即將畢業的滋味。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