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的學校,決定在下午舉辦元旦聯歡會。

  到了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教室,發現教室布置的如天堂一般,黑板的四個角貼着漂亮的拉花,中間寫着四個紅色的大字:元旦快樂!屋頂還掛滿了彩色的絲帶……

  叮噹叮噹!元旦的“鐘聲”敲響了!我們的班主任付老師走了進來,要開始表演節目了!我的心裡像裝着一個小兔子,砰砰直跳!第一個節目是我和候樹一來表演拉丁舞,我們沉着地走上講台,開始跳起舞來,我們跳得非常起勁,非常漂亮,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稱讚。跳完之後,教室里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太好了,我們跳舞圓滿成功!我滿臉寫着自信回到了座位上。

  我還欣賞了許多節目,王小萌講的笑話,候樹一的魔術,孔俊?恰⒁?瓏??母?hellip;…都精彩極了!

  這個元旦我過得真快樂!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