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5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元旦,我們搞了一個歡快的元旦聯歡會。

  這次是下午搞聯歡會,老師讓我們下午帶一些吃的來,但是還要帶書包記作業。我們走了以後,老師又把桌子靠牆分成三大排,中間的空地用來做遊戲。下午我們來了后,各自做上各自的座位,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宣布,第一個遊戲的名字我們不知道,就是寫上一個同學的外貌讓人猜,猜中了,就讓被寫的給寫的同學吃的,我寫的是孫永彪,結果讓他給了我很多糖。再一個遊戲是添鼻子,劉潤楓上場!劉潤楓看了看,老師就給他蒙上了眼,一開始,他畫對了地方,可同學們想讓劉潤楓把鼻子畫在嘴巴里,就讓他往下畫,他也傻乎乎的往下畫,要不是老師讓同學放了手,他早把鼻子畫嘴巴里了,同學們哈哈大笑,他自己看了,也忍不住笑了。下一個是搶凳子,我和五個女生上了場,結果第一場我就輸了。最後是於小凡和武銘新打到了最後,一場搶奪過後,武銘新勝了。最後一個是玩氣球,同學們把氣球一會拋上天,一會打上講台,同學們可高興了,玩得特別熱鬧,沒想到高老師也參加了進來,正在大家玩得熱火朝天只時,老師說:“元旦聯歡會現在結束!”

  老師給我們布置好了作業,就放學了。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