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199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班要舉行元旦聯歡會。早晨八點,我們來到教室,教室的窗戶上用噴雪噴出各種美麗的圖案,教室里掛着綵帶和五顏六色的氣球,黑板上寫着“歡渡元旦”四個大字。我一進教室,就像進入了一個歡樂的天堂。我放下東西,坐在座位上,這時,聯歡會開始了。

  老師把桔子、花生、瓜子分給大家,然後是同學們表演節目。同學們有的講故事,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變魔術,還有的迷語。最可笑的節目算是王哲鑫表演的那個魔術,魔術的內容是把撲克整亂,再拿第一張撲克,說是這張撲克叫什麼。王哲鑫前三次都說對了,可是第四次他卻把黑桃7說成了梅花7,第五次他又把梅花十說成了黑桃十,我想他是不分黑桃和梅花了。王哲鑫羞紅着臉走下台去,這時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連李老師也開心地笑了。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聯歡會就要結束了,就在這最後的時間裡,李老師要發“三好學生”的獎狀和獎品,李老師一個個地念着三好學生的名字,第三上念到我,我高興得上去領了獎狀和獎品,然後又給大家鞠了個恭。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聯歡會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帶着喜悅的心情走在回家的大路上。今天,我過得十分愉快。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