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新年願望500字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就喜歡整天快快樂樂地遊戲。 

  我的願望是天天過着一種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喜歡這種生活是因為我有一種愛自由、愛我行我素,愛瀟洒的風格。但是總愛拘束我的父母讓我和這種生活隔上了一層清潔透明的玻璃,不得已,我只好整天在家裡悶着,一點自由都沒有,所以每當我看到別的父母讓自己的孩子隨意玩耍時,我渴望自由的慾望就更加強烈。你看,他們多像一條條整天在清澈的小河裡自由嬉戲的小魚,彷彿要在小河這個遊樂場里大玩一番。他們又多像一隻只在藍天上飛翔的小鳥,唱着美妙又快樂的歌。 

  爸爸媽媽請放開我吧!我也想一個人在藍天下展翅高飛。 

  我的性格和生活方式,不想讓您打亂。我喜歡整天蹦蹦跳跳、喜歡以快樂的心情去度過每一天,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不喜歡整天做那些你們布置的作業,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是為了我好,想讓我為未來考上一個好大學打好良好基礎。我又何嘗不想呢?其實我也想擁抱美好的明天,用我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但是請尊重我想要的自由的權利,好嗎? 

  爸爸、媽媽請放開我吧!我想整天蹦蹦跳跳。 

  請你們從我的角度來思考一下,如果你們是我,你們願意整天在家悶着嗎?愁眉苦臉的面對每一項家庭作業嗎?我鄭重的請你們換位思考!

我的新年願望 標籤: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新年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