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元旦樂事500字作文

元旦樂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知道嗎?今天下午我們班就要舉行元旦會了!老師也會參加,具體的節目嘛,請容我挑最好玩的給你講,如果你在場的話,包你會捧腹大笑

  下面這段是劉漢卿跳騎馬舞的場景,噓,別吵,開始了……

  “下面有請劉漢卿來為我們跳騎馬舞,掌聲。”

  “哇哦……”

  劉漢卿在我們的掌聲歡迎下來到了講台,老師拿起擴音器準備好,待到一切準備就緒,李安名放起了江南Style的歌。霎時間,教室里充滿的搖滾音樂的歌聲,同學們都熱血沸騰起來,老師也不例外。

  “哦吧剛囊Style”隨着一聲響和腳步聲,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講台,此時,劉漢卿已唱起了江南Style,邊唱邊跳着騎馬舞,一會兒做騎馬的動作,一會兒移動雙腳,跳很勁爆的舞,他搞笑的動作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當劉漢卿唱到“那嫩撒那嘿”的時候,不知是誰,竟衝上講台,用噴雪器來噴了一圈后又跑回了原位。這下原已熱血沸騰的我們再也堅持不住了,一窩蜂的用噴雪器到處亂噴,噴到人身上,食物上,玩具上,講台上。不一會兒,教室裡布滿了“雪”,直到噴雪器用完時才停了下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來,那充滿童真的歡笑聲傳遍了整個學校……

  哈哈哈哈,到現在,我想起當時的情景,我還是會捧腹大笑,好期待明年的元旦慶祝會啊,我相信明年一定和今年一樣,歡樂多多。

  六年級:鄒靜之



元旦樂事 標籤:我家的快樂事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 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