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夜漫漫350字作文

雨夜漫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雨夜漫漫雨夜漫漫,卻早已迷失了那個最初的自己——題記雨滴滴落在衣襟,卻難言的傷心,歲月帶走了你我的童年,徒留這一地的繁華落盡。

  雨滴滴落在石上,笑着訴說一生的悲涼,仍憑風吹過那——飽經滄桑的雙眸。

  雨滴滴落在葉上,不經意遺落地上,卻再也無法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

  雨滴滴落在房上,順着歲月的輪廓,小心地一步步找尋,那個早已忘記了何為歡愉的自己。

  雨滴滴落在手上,讓交錯的撲朔迷離,將自己帶離這一世美艷,讓自己終能得一世解脫。

  與滴滴落在發上,埋頭於那柔順的髮際,在哪裡,得到那——雨落長安的孤寂。

  雨滴滴落在心弦上,傾聽着心跳的聲音,為這世界,奏出絕無僅有的樂曲。

  雨夜漫漫,卻不知如何存活於,這孤寂蒼涼的世間,只求一世最初。

雨夜漫漫 標籤:雨夜作文 漫漫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