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樹700字作文

我們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遠古的森林中,有一位德高望重的樹爺爺,他的歲數可比我長多了。他法力高強,曾引領我們樹族走向輝煌。”一棵蒼翠欲滴的大樹掐着腰自豪的向停落在他龐大的軀幹上的鳥兒介紹着。

  “那他現在在哪裡呢?”鳥族很有聲望的啄木鳥小姐發話了。

  “他苦心修鍊,得到高人指點,成精了!”大樹爺爺顯得更加神氣了。

  “切,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成人了?現在的人類,到處砍伐樹木,只要他們經過的地方,就會變得光禿禿的。也不知道他們施了什麼魔法,弄得整個森林霧煙瀰漫的!”啄木鳥小姐很是不服氣,連忙反駁。

  “是呀!是呀!”旁邊的鳥兒也在起着哄。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城市裡,一個像大炮似的東西,向碧藍的天空吐着黑氣。黑氣飄到天上變為朵朵黑雲,飛翔在這種雲中弄得我嗆得無法呼吸!”一隻黑翼青鳥既激動又遺憾地補充。

  “唉!”連本來很自豪的大樹爺爺現在也一籌莫展,“人類這麼做真的有點過頭了。”

  忽然間,東邊一群鳥兒驚叫着離開他們所棲息的大樹。遙望東邊,眼看着一棵棵“綠色”倒了下去。不一會兒,一片片“綠色”就癱倒在樹爺爺和啄木鳥小姐面前。這時候,一個手持鐵斧的人走了出來。啄木鳥小姐用她的“智慧之眼”望了一下那個人:這個人長相奇怪極了,他的腦袋竟是一段木樁。

  “前輩!”樹爺爺稱那個人為前輩。哦——原來是那個樹精爺爺呀!

  “我要是你的前輩的話,就讓我來把你砍到吧!”那個“人”幸災樂禍地說,“成為進我腰包的錢吧!”那個“人”舉起斧子就砍樹爺爺。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啄木鳥小姐這樣想着,可是樹爺爺以及一片有一片的綠色倒了下去,她卻什麼也做不了。

  六年級:森蒼刃



我們的樹 標籤:秋天的樹葉作文 我的樹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