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用快樂點亮生活700字作文

用快樂點亮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如一股清泉,孜孜不倦;生活如一片落葉,回味昨天;生活如一縷陽光,品位燦爛。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故事,用快樂面對生活,用快樂點亮生活,才能真正品味生活的樂趣。作為一個中學生,我日復一日的生活就是學習,但這樣簡單的生活中也有煩惱,作業、成績成了最大的憂愁。在初一的日子中,我嘗盡了煩躁、擔憂,心情像烏雲一樣沉重。我自己偶爾也會思考,怎樣才能生活的輕鬆一點,漸漸地,我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快樂!快樂是一切煩惱的剋星,擁有一把快樂的鑰匙,就能打開通往成功的大門!記得那是我小學三年級暑假的一天,天氣出奇的好,陽光滋潤、萬里無雲。恰好姨媽帶表哥來看我們,於是,我就和表哥一起到田野里去玩,我們抓着老爸剛做好的風箏,奔跑在油麥田裡。“哥,我來拿轉軸,你拿風箏,咱們把它放上天空去吧!”我樂呵呵地說著。“OK啦,你在原地站着,我往前面跑哦!”說著,表哥抓着風箏在前面跑了起來,不一會,風箏就乖乖地跑上了天空,好漂亮啊!“哎,趕緊轉風箏線啊!”老哥的一聲提醒提醒打斷了我的欣賞,這下我才意識到自己應該放風箏了。於是,我小心地轉動着線軸,慢慢地隨着風箏跑起來,風箏也越飛越高,我開心極了,傻呵呵地笑起來。正當我享受着開心的果實,不料風箏卻突然直線向下落,我着急地去挽回,可是已經落地了,表哥急忙來幫我,又把風箏重新放回了天空,我們倆就這樣一次一次地在田野里放着風箏,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快樂真的是生活中的明燈。快樂是一股神奇的魔水,它能凈化你的心靈,用快樂面對生活,用快樂點亮生活,用快樂品位生活。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地做一隻快樂的小豬,讓煩惱遠離自己,把自己應做的事做好。用快樂點亮生活,奔向美好未來!

用快樂點亮生活 標籤:點亮作文 點亮心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 理想點亮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