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上學,安全回家700字作文

開心上學,安全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很多人並不是很重視交通安全問題,但是,交通安全卻是我們生活中一個不容忽視的重要問題,也許有同學會說“交通安全,不就是小心來往車輛,注意紅綠燈嗎?”但是,我們不能總是存有僥倖心理,要是有一天,你因為違反交通規則而出了車禍,你將會感到非常後悔,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帶來終身的遺憾。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個中小學生喪命在車禍中嗎?中國每年交通事故五十萬起,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平均超過十萬人,穩居世界第一。統計數據表明,每五分鐘就會有一人喪生車輪,每一分鐘都會有一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傷殘。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達數百億元。而中小學生在其中就佔了30%左右,每天大概會有五十至六十個中小學生在車禍中喪命,就等於我國每天要意外失去一個班的學生,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震驚的消息啊!

  其實,這樣的事情也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里,電視上也經常出現關於交通事故的報道,在我們的學校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故,例如:有一次,我們班的於悅再來學校的路上被一輛剛剛發動的汽車給撞到了,雖然傷勢並不是很嚴重,但是卻給了我們一個警告,再次為我們敲響了警鐘:安全問題不容忽視。學生時代是人生最燦爛的季節,珍視生命,才能保證好的時光是需要生命去享受的,擁有健康的生命是擁有一切的前提。你的生命是你自己的在盡情享受青春的歡樂時,也不要忘了,願我們共同的努力,可以使交通更通暢,生活更安全。為了大家能健康茁壯地成長,放學時應遵守交通法規,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遵守交通法規,人人有責。人人遵守交通規則,社會安定。

  生命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只有一次,正是因此,我們一定要更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開心上學,安全回家,是每一個學校老師和學生家長對學生共同的一個心愿,在我們生活里,會經常聽到或看到許多的交通事故,這警示人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珍惜自己可貴的生命。讓我們一起開心上學,安全回家!

  六年級:墮落幽兒



開心上學,安全回家 標籤: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在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