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很無情,每天不停的流逝,流啊,流啊…… 

  我曾讓時間帶我回到從前,讓我尋找那屬於我天真的微笑… 

  我曾讓時間放慢,讓我跟上時間的腳步,一步、兩步… 

  我曾讓時間停留,尋找那關於美好的記憶… 

  我曾讓時間……不管我怎麼要求,時間還是過了,沒有留戀,沒有留下任何的點點滴滴,甚至一點痕迹…也沒有。 

  小學的時光,永遠是快樂的、高興的、開心的,還會帶有點悲傷。我們就像生活里一位勿勿的過客,遇見了這短短的六年,就要分開!我相信誰也不想…但有些人為了逃避愛情,逃避心愛的人,就讓時間飛快的流逝… 

  六年的時間,說它短它就長,說它長它就短。可是時間總會過的,無論有多長。我們還會相見嗎?還會有聯繫嗎?還會…… 

  算了吧,過了就過了,沒什麼好留念的。不過再遇見其他的朋友,請不要忘了我們,不要忘了我們和你相見了六年。 

  最後,請讓我們大聲痛哭,每一件開心的事被淚水流遍。 

  請讓我再多看你們一眼,這個班級、這個母校,回顧那快樂的時光…… 

  永遠也不要忘了那個可愛的2003-7班。 

  我祝你們永遠開心、健康、幸福! 

  加油吧!大家!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